美專家﹕稱「中共病毒」非常準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3月19日發表文章﹐呼籲不要再稱呼當前的瘟疫為「中國病毒」﹐而應稱之為「中共病毒」更準確。

美國專欄作家羅金週四發文指出﹐這場瘟疫中﹐必須受譴責的是中共﹐包括其隱瞞病毒爆發信息,令醫生噤聲,拘禁新聞記者等。他強調要把中國人民和中共區分開來。

前美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國科長 包士可﹕「問題在於中共的政策﹐中國人民很大程度是受害者﹐其它國家也是。」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這是個由共產黨製造出的病毒。」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日前推文稱﹐可能是美軍把疫情帶到武漢。作為反擊﹐川普總統直接把冠狀病毒稱為「中國病毒」﹐並公開批評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病毒大流行。羅金認為﹐美國反擊中共試圖改寫瘟疫大流行歷史的做法,對維護美國人的健康安全很重要。

中國問題專家 章家敦﹕「中共長達數週的虛假信息戰﹐試圖抹黑美國。反擊只是在捍衛我們的國家。」

前美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國科長 包士可﹕「中共擔心的是他們的對外形像受損﹐由於從一開始處理疫情不力﹐所以它們在信息上要採取反擊策略﹐自我標榜而詆毀他國。」

3月13日﹐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發表研究報告指出﹐如果中共提早三週採取行動公開疫情﹐中共病毒的感染病例可以減少95%。

前美國防部長辦公室中國科長 包士可﹕「中共絕對應為此負責。世界輿論也認為﹐中共應為此負責。各國在未來應對中共時應該更警惕。」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