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罷韓T開賣!尹立夫妻客串模特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從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禍害全球,罷韓團體也搭上時事梗,推出一款「洗手罷韓T」,今天(21日)中午開賣,T恤印有8個圖案,籲請民眾勤洗手,最後是投票動作,12點鐘還沒到,總部現場就已經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罷韓團體推出的「洗手罷韓T」,顏色分為黑、白兩款,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和老婆藝術家「萬歲少女」,聯手穿上T恤當起模特兒,呼籲大家一起防疫,眾志成城驅離病毒,找回健康的城市。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在疫情如此險峻的狀況之下,我們希望大家勤洗手、保健康,同時罷免也是在保高雄跟台灣民主的健康。我們希望大家一起齊心協力,一起度過這樣一個險峻的疫情。」

罷韓搭上時事梗,連帶讓認同勤洗手、防範中共肺炎的眾多民眾,提早半小時就來排隊,包括80多歲阿嬤,還有帶上兩位小男孩的年輕爸爸。

民眾:「主要設計的好像就因應時事嘛,就是勤洗手的的部分嘛,加上就是罷韓的部分,他列在第7項、第8項,多了一個幽默風趣啊。」

民眾:「唉喲!他做的不好啊,頭殼沒東西,哪有一個市長又爬樹、聞東西、又罵三字經。」

民眾:「反正我在高雄住3、4年、3、4年,我感覺都不行啦,他弄的不好,他是來割稻尾了(台語),他是來收割的。」

民眾:「其實我的目的還是在支持罷韓,然後這個是收藏品。」

Wecare高雄表示,韓陣營一再抹黑指「罷韓破壞防疫」,罷韓團體借力使力,將罷韓與防疫結合,推出洗手T恤罷韓商品,宣導正確洗手方法並呼籲市民洗完手,去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