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讓歐洲多國醫療危機 生產呼吸機搶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為應對感染「中共病毒」患者對呼吸機的需求,英國和義大利政府,呼籲製造業轉型生產呼吸機。一家英國公司表示,再有幾天就可製造出生產樣本;義大利最大呼吸機製造商在軍隊的幫助下,爭取在4個月內生產2000台。

英國迄今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人數已達5,000,其中233人死亡。

英國政府擔心醫療機構無法應對疫情加劇,懇請英國製造企業轉型生產重度病患所需要的呼吸機。

英國製造公司GTech表示,他們已經解?了所有技術難關,在短時間內就可大批量生?。

GTech公司老闆尼克-格雷(Nick Grey): 「我們認?我們已經解?了所有難關。我們現在正在製造氣動定時器的最後部分,希望可以在幾個小時內完成。如果能夠工作,我們可以取下所有電子設備,接上氧氣。所以非常簡單。我相信我們可以在相當短的時間內,就能大量生產。」

義大利政府也在軍方的幫助下,徵募製造商,甚至尋求3D列印,製造呼吸機。義大利呼吸機製造商暹羅工程國際集團(Siare Engineering International Group s.r.l)也接到義大利政府緊急命令,要求全力以赴生產呼吸機。25名軍隊技術人員與生?主管一起管理擴大生?,並幫助組裝。目標是擴大通常160台月?量的3倍,在4個月內生產2000台呼吸機。軍隊同時還向公司的供應商派遣人員支持。

呼吸機是一種機械呼吸設備,價值數萬美元。可以將空氣和氧氣吹入肺部,對肺衰竭患者至關重要,但只能起到護理維持作用。

新唐人記者 徐哲 陳海月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