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源頭正名「中共病毒」 !白宮網站請願破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週五(20日)新增一項請願,要求將目前肆虐全球的病毒,稱為「中共病毒」,表示中共的極權和說謊,造成了這場全球瘟疫,目前簽名已經破萬。

署名「X.L.」的請願書寫道,川普總統將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的起源歸因於中國是正確的。

但更進一步觀察,是在中國執政的共產黨(CCP)先讓中國人民染疾,然後再蔓延到世界。是中國共?黨的極權主義性質和殘酷的不誠實,才造成了這場公共衛生?難。

因此,為準確反映其起源,新型冠狀病毒應當被稱為「中共病毒」。

讓我們查明導致這場苦難的源頭;讓我們開始叫新冠病毒為「中共病毒」。

《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喬西-羅金(Josh Rogin)3月19日也撰文指出,川普堅持稱「中國病毒」從技術上來說是正確的,但中國人民也是這次事件的受害者,不該再說「中國病毒」,因?此舉將中了中國共?黨企圖分化國際社會的計劃,並藉此轉移外界對中共疫情管控不當的事實。應該稱之為「中共病毒(CCP virus)」更準確,這樣只會冒犯到那些罪有應得的人。

如果在30天內得到10萬個簽名,白宮將會審核請願,做出官方答覆。

白宮網站16日還有一項網民發起的跟中共病毒相關的請願,題為「請唐納德-川普總統要求中國政府對冠狀病毒負責」。

署名為「H.J.」的請願書寫道,由於中國共產黨政府的否認和欺騙,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在世界範圍內蔓延。從一開始,中國共?黨就一直對此疫情撒謊、瞞報感染人數,?懲戒講出實情的醫生。 兩個月後,中共承認出了問題,但拒絕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幫助。 此外,中國(中共)還在針對稱武漢病毒的民間人士下手,並指責美國要為病毒負責。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