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六口溫泉九十度高溫 當地人這樣煮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在台東有一處天然溫泉叫做「六口溫泉」,它的水溫常年在七十度以上,可以提供給遊客泡腳,還有一口水溫高達九十度,可以看到遊客用各種方式來煮蛋,相當有趣。

這特殊造型的水管,流出來的水溫高達九十度,遊客用水壺來煮蛋,旁邊的五口溫泉則是用來泡腳的。

一大群遊客:「(舒服嗎)很舒服。」

這是位於南橫公路184.5公里旁天然的「六口溫泉」,假日有很多遊客來這邊泡溫泉,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各種煮溫泉蛋的方法,當地布農族青年就用塑膠袋來煮蛋,讓遊客大開眼界。

遊客:「(你有看過這樣煮蛋嗎?)沒有,(覺得)很酷啊。」

遊客:「蛋白會清甜,蛋黃剛剛好,沒有太熟哦,吃起來滑Q滑Q。」

海端鄉民 Aziman:「它不是手提的地方,出水口有一個圈圈這個鐵框,我只要把它套上去。那個水讓它直接流進去,它泡到一個感覺熟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了,(塑膠袋不會融掉嗎)我們常常試不會融化。」

不只有人用塑膠袋來煮蛋,還有這種用塑膠網子來煮蛋的,無奇不有,在這不到十坪大的六口溫泉,來自各地,不管原來認不認識的朋友,都可以一起開開心心的度過美好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