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天凱切割趙立堅 閃避回應方斌.陳秋實失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4 日訊】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前幾天接受美國媒體Axios訪問。記者問道,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聲稱中共肺炎來自美國,它是否有任何根據,對此,崔天凱做出切割,要記者去問趙立堅。

Axios記者 史旺 VS. 中共駐美大使 崔天凱(2020.3.22):「(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就是他在傳播這項陰謀論,說(中共)病毒源自於美國實驗室。他有任何證據支持這個理論嗎?)也許你可以去問他。(你問過他嗎?你是大使。)沒有,我在這裡代表我的國家和我的政府,而不是任何個人。(趙立堅是為中共當局說話的嗎?還是是你?)我是美國這裡的中共代表。(所以意思是,我們不應該接受他所說的,我們不應該接受,就算他是中共當局的代表,即使他是發言人?)你可以試圖解釋其他人的發言。我不在那個位置上,我沒有責任去向你解釋所有人的觀點。」

另外,記者還問到,公民記者陳秋實、方斌和李澤華相繼在武漢失聯,音訊全無。對此,崔天凱先說不知道是誰,又對事件的真實性提出質疑。記者當場反駁崔天凱,說「你為什麼懷疑呢?你都不知道他們是誰」。記者再表示「他們是中國公民,他們的家人和朋友說他們失蹤了,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不想知道真相。」但崔天凱依舊閃躲,聲稱記者的說法是試圖干預中共司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