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共洗腦條幅部分被拆 港議員要求保護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4 日訊】受中共政法委操控的青關會在香港多處懸掛誣衊法輪功的非法橫幅,引起民眾的反感。香港議員王進洋上任後,多次就青關會非法阻街、掛橫幅,質詢港府食環處。日前(21日)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表示,青關會所掛的橫幅是「植入式洗腦,藏著共產黨的魔鬼細節。」

香港東涌區議員 王進洋(2020.3.21):「為什麼青關會可以將橫額掛到那麼阻街,都沒有人趕走他們,但是另一方面法輪功掛一兩幅就被人家趕、被人家打、被人家罰款,於是乎就開始有一種不公平(的感覺)出來了。」

不滿香港政府對待親共團體時「雙重標準」,香港東涌區議員王進洋上任以來,多次針對青關會非法阻街、掛橫幅質詢,最終促使香港食環處清理橫幅。

香港東涌區議員 王進洋(2020.3.21):「(親共橫幅)它是會助長以前六七暴動的那班人復興,共產黨裡面的那些魔鬼藏在細節裡面的東西,他們沒有留意到但是就,如果你說,讓他們明目張膽的掛在區那裡的時候,會變相給建制派的授縱,會變本加厲、得寸進尺。」

青關會成立於2012年6月,被指由中共政法委系統和前特首梁振英扶植,專職以暴力手法打壓法輪功。 王進洋更從曾是共產黨員的家人口中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是真的,甚至更加殘忍。

香港東涌區議員 王進洋(2020.3.21):「我和我媽媽有時候和他交談的時候,都會問到以前共產黨的歷史會不會真的像法輪功裡面所寫的,活摘人家的器官,抓了人去賣,他全部都說是真的,而且是發生了的,這個佔的比重也不是很大的,他說更加殘忍、更加可怕的事情都有,這個只不過是一部分。」

另外,王進洋提到,親共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就是擔任青關會榮譽會長和法律部職位。

香港東涌區議員 王進洋(2020.3.21):「我那時候問他(何君堯),東涌那些青關會的橫額是不是你的?他說,你們這班人不要出來搞事,就算是我的又怎樣,哈哈哈。如果要去探討他和青關會的關係是什麼,我覺得青關會純粹是他撈油水(攝取利益)的地方。」

反共大潮興起,香港議員王進洋要求拆除親共橫幅,要向共產黨的魔鬼說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珍 詹詠茹 香港-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