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人員接連確診 陳時中:公眾利益業別研議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境外移入台灣的確診個案快速增加,航空從業人員無疑是受感染的高風險群,華航已有2名貨機機師確診、傳出長榮也有空服員確診。外界擔憂機組人員,不用居家檢疫14天,可能成為防疫破口,台灣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如果機組人員到達目的地,下機後有進入社區,就須遵守相關規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他(機組人員)如果今天下來,要到我們社區裡面,就在14天(居家檢疫)一樣要去遵守。他在裡面這樣的機組來,馬上要再轉飛出去的時候,我們現在是說,可以不用14天,但至少要5天,這樣的一個規定。(是不是未來調整跟公眾利益有關行業別)(可以適度地在疫調的時候一併說明)我們來研議,跟公共利益有關的相關業別是哪些,公布的範圍到多大,我可以請專家大家來討論一下。(長榮有機組人員感染大家都在猜是誰)(現在網友說是案207)(案207相關接觸者匡列多少人)你也知道說,你問這個我們也不會跟你講,對不對。但大家有興趣,我們還是強調說我們都有匡列起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