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武漢開始以社區為單位統計死亡人數

3月24號,網友爆料說,武漢最近幾天在以社區為單位統計死亡人數。據說,每個死者有慰問金和安葬費,但是分體制內和體制外,體制外的金額很少,而且手續極為複雜,由街道發錢,而街道都是踢皮球的。

武漢扁擔山公墓排隊人龍 望不到頭

在疫情爆發期間關閉的武漢扁擔山公墓,三天前開始營業,網友3月24號上傳的視頻顯示,公墓管理處外排隊辦理安葬的人龍,一眼望不到頭。

出租車司機爆料:武漢精神病院人滿為患

武漢一名出租車司機3月24號對海外媒體透露,武漢很多老百姓生活陷入絕境,企業垮了,經濟收入沒有了,以後生活怎麼辦。他說,目前精神病院人滿為患,「人受不了這個壓力,受不了這種恐慌,還有跳樓的,自殺的,不曉得有多少。」

雲南返山東復工大巴 一人出血熱死亡

3月23號,一輛從雲南返回山東復工的大巴車,在途徑陝西時,車上一人突發急症,送當地醫院後死亡,死因確診?流行性出血熱,同車29人已經被隔離。據瞭解,流行性出血熱,也稱漢他病毒,經老鼠傳播,比武漢爆發的中共病毒更加凶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