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0號病人曝光 中國網友驚:共產黨員千里投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5 日訊】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遭殃,歐洲義大利成為最大的受害者。中國近日藉由大外宣轉移焦點,試圖為自己脫罪卸責;但中媒23日的影片卻自曝,義大利0號病人是一對60多歲的中國籍夫妻。經網友肉搜,發現確診婦人是武漢華中師範大學前文學院院長胡亞敏,遭到許多網友痛批「千里投毒」。

義大利確診病例已經逼近7萬人,24日公布的死亡人數累計1萬8000多人,當地媒體日前報導,一對60多歲的中國籍夫妻是該國首宗確診武漢肺炎的病例,2人住院治療49天後,3月19日出院。

據《看中國》報導,義媒《信使報》(Il Messaggero)指出,中國籍夫妻是在1月23日抵達米蘭,29日檢測出感染武漢肺炎,在此之前,兩人已在義大利四處遊玩6天之久;這對中國夫婦是義大利境內首度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也是歐洲首兩例確診病例。

中國媒體引用該報導,po出相關影片,結果中國網友發現,這對夫妻中的太太竟然是位於武漢的華中師範大學文學院院長胡亞敏,她與丈夫1月22日前往歐洲旅遊,1月30日在羅馬中部1間酒店感到不適,之後送醫確診。

「希望之聲」報導,胡亞敏是中共黨員,主要研究馬克思主義,曾任中國馬列文論研究會副會長。中國時政評論員秦鵬譏她「原來千里投毒的是黨員,叫中共病毒(中國病毒)太對了」。

網友野山也在推特轉po該新聞影片,推特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人家建設她不在,千里投毒她最快」;還有人說她「1月23日封城,1月22日趕往義大利,先見之明」、「她治療好了,卻讓義大利幾千人丟掉了性命」、「義大利毒王胡亞敏」、「這要是在北朝鮮(東中國),就早已被公開的砲決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