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G7一致認為 中共發動疫情假訊息攻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7大工業國,G7的外長,今天(25日)在會議上都同意,中國共產黨正對疫情發動「假消息」攻勢。他說,最終全世界都將追究中共的責任。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中共知道,他們是第一個知道這個病毒會對全球構成風險的國家,而他們卻一再拖延與全球分享這一信息。」

蓬佩奧在當天上午出席了七國集團電視會議,共同關注中共病毒引發的全球危機,目前各國都已清楚中共一直在疫情上作假。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今天上午所有與會的國家,都深知中國共產黨正在散佈虛假信息,企圖轉移外界對那裏真實情況的關注。」

蓬佩奧強調,為了防控疫情,各國有關中共病毒的信息都必須完全準確、透明,中共也不例外。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這是一個持續的挑戰,我們仍然需要中共提供當地情況的準確信息,以及中國國內仍然存在的病毒傳播水平。」

蓬佩奧同時指出,儘管眼下並不是譴責和問責的時候,但終有一日全世界會對造成這場災難的中共追究責任。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等我們解決了危機之後,等我們重新讓經濟走上正軌之後,全世界會有時間對所發生的一切追責。」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