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兆美元紓困 Fed前主席:預見美有快速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國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25號接受訪問,他表示,美國將會有2兆美元來進行紓困,還有4兆美元給聯準會用來穩定市場。美國聯準會前主席 柏南奇說,這次的衝擊和2008年金融危機不同,可以預見美國會有快速反彈。

白宮經濟顧問 柯德洛(2020.3.25):「全部的緊急援助是兩兆。除此之外,我們還給聯準會4兆去穩定金融市場,以及幫助一些遭遇困難的產業。這些都是短期的,因為這(疫情對經濟的衝擊)將會是幾週、幾個月,不是幾年。

聯準會前主席 柏南奇(2020.3.25):「將會出現非常尖銳、短期的,在接下來的一個季度,或兩個,我希望是短期的衰退。因為全部都停工了。」「失業率將會上升,但應該不會到30%。」「如果在停工期間,(這場疫情)沒有對勞動力和企業造成太嚴重的損害,不管有多長時間,我們可能就會看到相對快速的反彈。」

聯準會前主席柏南奇表示,2008年金融危機,是銀行體系的問題衝擊整個經濟,這次相反,是疫情引發的經濟問題,影響銀行體系。但柏南奇也表示,如果出現企業破產、公司裁員的情況,那經濟就要花比較多時間恢復正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