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50萬人要譚德塞下台 朝野立委:親共.罪有應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6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多次低估疫情嚴重性、一味討好中共的言行,在網路被發動連署要求下台,目前已經超過50萬人連署,繼續朝100萬份連署書邁進,台灣朝野立委也發聲支持連署。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 譚德塞(2020.1.30):「我宣布,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爆發,是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做出這一聲明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 :「聽說不只50萬份,還陸續往100萬份這樣一個速度在進行,因為譚德塞真的是太離譜了,他的離譜已經害得全球,變成一個武漢(中共)肺炎無法控制的一個狀況,所以他是罪魁禍首,而且他要負擔最大的責任。」

國民黨立委 葉毓蘭 :「譚德塞他在這個新冠(中共)肺炎的疫情,發展之初他其實過度的輕忽了,它對全球的影響,那這已經不是,我們台灣人對不對他反感的問題,其實也看到WHO,在某種程度上它失去它本來成立的一個功能,所以我覺得他現在被這麼多人嗆他下台,也是罪有應得吧。」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 :「我大概三月初就呼籲譚德塞要下台,因為這一次譚德塞 我強烈質疑他有收中國(共)的錢,當中國(共)的化妝師,所以他也是全世界有這麼多人得病跟死亡 譚德塞是最大的罪人。」

副總統陳建仁日前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現在也不曉得WHO能為世界各國做什麼,因為火燒起來了,這是滿悲哀的事情,如果可以讓大家早一點提高警覺就沒事了。但陳建仁強調,台灣還是必須爭取參與WHO,不會因WHO這次防疫做得不好,就完全抹煞WHO的貢獻,反而因為這一次疫情的經驗,讓全世界對WHO有更多的期待、盼望,讓WHO再造是很重要的,更重要的是減少政治干預,才能做得更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