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驚現「黑死病」患者 發病到死亡僅三小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6 日訊】陝西驚現「黑死病」患者 發病到死亡僅三小時

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持續肆虐之際,陝西又驚現可怕的「黑死病」。日前(3月23日),一輛運送復工人員的大巴包車途經陝西時,有雲南工人感染漢他病毒暴斃身亡,漢他病毒就是造成中世紀歐洲黑死病的病原體。死者從發病到死亡僅3個小時,同車32人已被隔離,這些人的核酸檢測正在採集送樣,引發新一輪驚恐。

===

疫情下的長沙動物園 餓死冷死慘變乾屍

大陸中共肺炎疫情爆發後,大陸幾乎全部進入封閉模式,致物資供應鏈斷裂。湖南長沙某商場室內動物園園內滿布多種動物屍體,有的屍體已經變乾。工作人員指,飢餓是動物致死的原因之一。此外,該園疫情期間多名職工至今未領到薪金。

===

最新翻牆軟體 突破封鎖訪問大紀元新唐人

由於中共嚴密封鎖網路,使中國大陸民眾難以了解國內外真實情況。近日,海外人士製作翻牆瀏覽器,供中國大陸民眾訪問大紀元網站、新唐人網站。最新的翻牆軟體支持微軟系統和蘋果電腦。

===

港媒:中國大量患者隔離「自然死」埋山林

中共欺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在中國全面失控,近來,中共大肆宣稱國內疫情趨緩,甚至連日零增長,然而多方消息顯示,疫情危機依然嚴峻。有港媒23日揭露,許多地方把疑似患者隔離「自然死亡」,死後將屍體埋在山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