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喊換掉陳時中 時力民調:近8成挺續任|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6 日訊】紓困觀光旅宿業14萬員工 政院加倍補助四成薪資

政務委員龔明鑫今天說,對觀光旅宿業的艱困企業薪資補助方案,決定加碼一倍,若企業維持員工8成薪,將補助員工每月薪資4成、上限新台幣2萬元,實施3個月,約有14萬名員工適用。

===

英籍情侶嫌隔離環境差 指揮中心:絕無虧待

一名英國籍女子和她的澳洲男友在台灣居家檢疫,抱怨環境如監獄。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絕無虧待;發言人莊人祥則說,當事人宣稱沒錢,安排檢疫與供餐,一天僅收台幣250元。花蓮衛生局今公布住宿環境,有蓮蓬頭、有洗衣機、飲水機,網友看了照片認為,有熱水洗澡還不用錢,說像監獄也太誇張了。

===

民眾黨喊換掉陳時中 時力民調:近8成挺續任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台灣民眾黨官方臉書近日都提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應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換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過另個在野黨、時代力量今(26)日提出不同意見,表示陳時中已深受民眾肯定及信賴,有高達78.5%的民眾支持續任指揮官。

===

再准四案 投資台灣三大方案達9252億元

經濟部今(26)日召開台商回台、根留台灣投資審查,再通過四家企業,合計投資台灣超過34億元提升在台產能、分散風險,分別為東碩資訊、晟銘電子二家台商,以及鉅明公司及輝庭企業二家根留企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