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醫護人員!總統:時中走得順 是因夥伴堅守崗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帶您來看,台灣的防疫,獲得國際肯定。今天(27日)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府接見防疫醫護人員,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都到場。蔡英文提到,除了寶瓶星號,以及鑽石公主號、成都、武漢包機等大眾關注的事件,在國人看不到的地方,所有醫護、醫檢師、醫院保全都投入防疫,感謝所有醫護同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相信很多的國人都可以透過新聞感受到,醫護人員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必須要長時間穿著全套的防護裝備,不能吃喝,不能上洗手間,大家即使喉嚨再乾痛,身體再悶熱,甚至呼吸不順的時候,都要全神貫注,確保每一個步驟都沒有疏漏,在任務結束的時候,臉上都是口罩的壓痕,真是非常地辛苦,今天,要代表國家,要謝謝大家。有些網友說,防疫要做得『順時中』,那我要跟大家說,時中是可以順著走、而且走得順,是因為有所有的夥伴,都堅守在崗位上。這場戰役還沒有結束,那麼大家務必要為國珍重,跟全體台灣人民一起,來奮戰。那麼台灣需要各位,那麼總統也向各位拜託了。」

蔡英文指出,因應疫情局勢,政府推出新一波,針對個人、家庭、企業以及產業的加碼紓困,來降低疫情衝擊,並表示政府不會鬆懈,整個團隊都動起來,做國人最堅強的後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