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幕特確診 在家演奏《聖母頌》獻防疫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德國知名小提琴家慕特,今天(27日)在臉書上,發布一段影片,告訴粉絲她得到中共肺炎的消息,目前幕特看起來健康狀況仍穩定,她也向同樣遭隔離的民眾喊話,保持耐心,保持堅強。

德國知名小提琴家 幕特:「我已經被驗出Covid-19 (中共肺炎)確診,所以我進行居家隔離,我希望能夠完全康復,一開始覺得天啊,真是個災難,的確,在一些比較糟糕的案例中,病情會很嚴重,但對我而言,我56歲而且沒有抽菸,所以抽菸的人,我的粉絲們,應考慮不要再抽菸了。無論如何,保持健康,如果您與我有同樣的心情或是同樣的感染狀況,讓我們一起保持堅強。」

20日,慕特上傳了自己戴口罩、在家演奏巴哈「聖母頌」的視頻。她將這支樂曲獻給在防疫前線工作的醫護人員,還呼籲民眾待在家中,保持耐心,這樣才能把疫情損害減至最低。幕特說,這對藝術家而言,是一種非常艱難的狀態,她會在身體允許的狀況下,持續貼出演奏影片,與樂迷互動,相信疫情會過去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