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染疫死遠超官方20倍?殯儀館骨灰盒數洩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廣東對所有入境人員集中隔離 費用自理

廣東省3月26號晚間宣布從27號開始,對包括港澳臺和中轉旅客在內的所有入境人員,實行核酸檢測全覆蓋,並集中隔離14天,集中隔離的所有費用自理。

武昌殯儀館每日發500骨灰盒 連發10天

武昌殯儀館3月23號開始發放中共肺炎死者骨灰,館方對外聲稱,爭取每天發放500個,清明節前發完。有網友按照這個數據計算,僅武昌殯儀館一家,就要發放5000個骨灰盒,武漢共有8家殯儀館,總共應該是40000個。但根據中共國家衛健委公布的數字,截止到3月25號,中國的中共病毒肺炎死亡人數才2531人。差額近20倍。

武漢中共肺炎逝者家屬搖號買墓地

網友3月26號上傳的圖片顯示,武漢市漢口殯儀館門前排著長長的隊伍,而扁擔山墓地門前更是人山人海,出現搖號買墓地的場面。據說這還只是收到通知領骨灰的極少部分人,絕大多少死者家屬還在等殯儀館的通知。

武漢同濟醫院急診科拒絕收治病人

3月26號,武漢120急救人員將一位糖尿病併發症爛足的病人送到同濟醫院急診科,但被值班醫生和保安拒絕接收,保安態度蠻橫的表示,他們沒有對口醫生,不能收治。據瞭解, 同濟醫院是當地最大的醫院之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