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1交換生赴歐洲確診 校長:返台未入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中共肺炎再傳有台灣在學生確診,政治大學表示,校內有一名交換生確診、兩人居家隔離。確診學生回國至今都沒進校園,校長今天表示校園是安全的,不過落實「抗疫從嚴,請假從寬」原則,強烈建議曾和居家隔離或檢疫者接觸的學生,能做14天的「自主監測」確保大家安全。

政大校長 郭明政:「他回國之後,就搭防疫專車,回到中部的家,不只沒回到學校跟老師同學接觸,連跟家人聚餐也沒有,他確診後目前在醫院治療,希望他早日康復,目前政大校園非常安全,大家可以放心。」

郭明政表示,政大昨天早上、中午到晚上陸續接到不同訊息,讓他們有一點憂慮。目前確診學生是赴歐洲交換生,他回國時搭防疫專車回到家,沒進到學校,也沒有跟家人接觸,所以校園是很安全的。隨著境外返台確診案例暴增,尤其不少是留學生或是交換生也確診或是居家隔離的情況,台大、輔大、政大已經展開「軟封校」手段,只允許學生、教職員進入校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