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美疫情升溫 吉米法倫推出「防疫版」今夜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受到中共病毒的影響,美國許多有現場觀眾參與的脫口秀,也不得不改變節目形式。知名主持人「吉米·法倫」,在3月17號「聖派翠克節」這天,就拍攝了一期家庭版脫口秀。

吉米·法倫:「大家好,我是吉米·法倫,這裡是今夜秀家庭版,我猜你會這樣稱呼它,我們也不知道要做點什麼,但是我想在這個特殊的時期,給大家呈現些東西。現在呢,我在我家裡的房間,我太太在為我拍攝,」

吉米·法倫太太 NANCY JUVONEN:「嗨」

吉米·法倫:「親愛的,謝謝你。這裡還有我的狗Gary。它是我的第一位觀眾。嘿Gary,坐下,坐下。真棒。」

「你好,Franny,你想打鼓嗎?」

吉米·法倫女兒 Franny:「我不想。」

吉米·法倫:「太好了。」

節目最後,吉米·法倫還為大家帶來了一首特別歌曲。

聖派翠克節這一天,我在家裡隔離。沒有人喝健力士啤酒,除非通過手機,請親吻我,我是愛爾蘭人,但請站在6英尺以外,因為沒人想在聖派翠克節這一天感染中共病毒。

本次家庭版脫口秀,總長10分鐘,他在節目當中還介紹了「Feeding America.org」的網站,這個網站有200個全國性的食物銀行,他們向需要食物的人提供幫助,法倫呼籲大家,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向該網站捐款,支持他們。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