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臨時醫院收非確診病患!和中共方艙大不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美國的中共肺炎疫情升溫,確診數突破10萬多例,最嚴重的紐約州佔了4萬6千多例,在美國陸軍工程兵團的幫助下,紐約州建造了第一間的臨時醫院,有陸媒說,這是美版的方艙醫院;然而,美國的臨時醫院,是專門收治沒有感染中共肺炎的患者,每個病床設有完整的隔板與拉簾,還有聯邦醫護人員進駐,和中共的方艙醫院大不同。

週五(3月27日),古莫(Andrew M. Cuomo)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展中心(Jacob K. Javits Center)宣布,第一間臨時醫院改建完畢,首批的1000個床位完成竣工,將在下週一(3月30日)開放使用,到時候美國海軍醫療艦舒適號(USNS Comfort),也將抵達紐約市。

紐約州州長 古莫:「現在,我們預計疫情的高峰可能會落在21天之間, 因此我們要竭盡所能的在21天內,為(醫院)容納人數增長的需求,做好擴建醫院的準備。」

古莫指出,紐約州預計在3週內會達到疫情高峰,預計將再建立4間的臨時醫院,增加額外的4000個床位。目標是將病床數從現有的5.3萬張大幅增加至14萬張。

而由賈維茨會議中心(Jacob K. Javits Center)改造成的醫院,每個病房間設有完整的隔板與拉簾,未來將可擴充至2910張病床,成為美國最大的醫院之一,主要是專收未感染中共肺炎的患者,目的是分擔該城市因為疫情升溫而超負荷的醫療體系。

有網友就拿一樣是因應疫情而臨時建造的中國方艙醫院做對比,首先方艙收治的是確診患者,而且多張病床並列一室的空間,也沒有保持1公尺的飛沫傳染距離,有評論說,美國的像醫院多了,中國那個是集中營,也有人表示是中共做的太爛,美國只是正常而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