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及衛生大臣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繼英國王室週三證實,查爾斯王儲確診感染後,週五,英國首相強生、衛生與社會保障大臣韓考克也先後宣布,中共病毒測試為陽性。

英國首相 強生:「在首席醫療官的建議下,我進行了檢測,結果呈陽性。我現在在家工作,自我隔離。」

英國首相強生3月27日通過推特發布消息,確定感染中共病毒。前一天他出現持續咳嗽、發燒等症狀。

中共肺炎因為中共的隱瞞而迅速向全球蔓延,演變為令世界驚恐的瘟疫。而強生卻打開英國的大門,對與中共合作展現熱情。

2月18日,強生出任首相後首次與習近平通電話。中共駐英國大使劉曉明19日推文稱強生為中共背書,高度讚揚中方在抗擊疫情上所做的努力。去年9月,強生在接受採訪時曾表態歡迎中共投資,對一帶一路興趣濃厚。

在華為問題上,儘管國內和保守黨內反對聲音不斷;盟友美國也一再提醒、警告華為5G對國家安全存在威脅,強生政府最終還是允許華為有限度參與本國5G網絡建設。

另外,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27日也發視頻推文宣布,自己被感染。

英國衛生大臣 韓考克:「我經過測試,結果是陽性。我將在家自我隔離直到下週四。 」

目前,英國首席醫學官惠提(Chris Whitty)也因出現症狀開始自我隔離。

內閣大臣邁克爾·戈夫(Michael Gove)表示,出現症狀的人才會進行檢測。

英國24小時內新增死亡181例,截至當地時間3月27日晚6點50,累計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人數達759人,確診病患總數14,579例。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