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怪台灣帶風向?陳時中:勿口舌之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狂燒全球,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因各種附隨中共的言論,遭受各國批評,有加拿大網友在全球最大的請願網站(chang.org)發起連署,要求譚德塞辭職,目前連署已破60萬人次。有媒體報導,譚德塞認為臺灣發動網軍操作抨擊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8日表示,我國政府沒有做這件事,時間拉長,自有公斷。

中華民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部長:「世界衛生組織的秘書長指控臺灣在做網軍的操作,那政府部門並沒有做這件事情。到底是操作,那還是大家自發性的行為,我認為整個最後對於世衛的秘書長,其實這種事情短時間的一些批評都會有,可是時間長了以後,就會有公斷,這還是很清楚,整個的時間一拉長那什麼事情到什麼時間點,是難以判斷,或是應該判斷而未判斷,應作為而未作為,且時間稍為拉長一點,就會看的很清楚,那大家不用在口舌之爭。」

陳時中說,過幾個月後,從疫情3、4個月後的發展情況,WHO採取什麼行動,當然有些行動無法百分之百控制,但時間拉長就會看到應該要有什麼作為,自有公斷,褒貶不急於一時,最後會有公斷。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