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護理師4D拉花「阿中部長」 向醫護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在屏東經營咖啡店的曾筱喬,三年前從醫護人員轉換跑道成為4D拉花達人,深知防疫醫護的辛勞,近期她創作了陳時中的4D拉花公仔,透過鏡頭,帶您來看。

4D拉花達人 曾筱喬:「4D拉花不同的地方,是在於前後左右,都兼顧的到,做的很精細而且比較有層次感。」(現場音)

眼神專注,正忙著為陳時中拉花公仔補色的曾筱喬,每個角度用心臨摹,唯妙唯肖,為了就是要向部長致敬。

4D拉花達人 曾筱喬:「搜尋部長所有的照片,那看他的動作,神情,他拿著麥克風。眼神非常的疲憊,然後堅守到,就是任何的一個一分一秒,不會就是鬆懈,讓我覺得很感動,所以就一時興起就是做這樣的一個4D公仔。」

為了讓作品更持久,嚐試多種奶泡搭配測試,為讓了表情更加傳神,每個畫筆與顏料的運用都不能馬虎,整整花了四小時才完成,相當辛苦。

4D拉花達人 曾筱喬:「最難的,神情,我大概重做了3次,必需一層一層堆疊上去,那有時候太濕太乾都沒辦法製作,其實失敗過很多次,尤其像牛奶跟咖啡豆,那個時候其實我花了好幾百罐的牛奶。」

從醫護人員轉換跑道的曾筱喬,從youtube, 開始摸索,認真自學一年就拿下無數佳績,創作出獨樹一格的可愛拉花公仔。

民眾:「它幾乎是一個全視線的東西,那更立體。」

民眾:「喝下去,口感上會有更綿密的感覺。」

4D拉花達人 曾筱喬:「我的靈感都來自於玩具,還有我收集的公仔,保持赤子之心是很重要的,你就可以製造出那種很可愛很萌的一個作品。」

已經成為4D拉花達人的曾筱喬,儘管轉換跑道,她仍不忘防疫期間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也推出醫護人員免費喝咖啡的活動,力挺抗疫最前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