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會推品德教育 舉辦《小乾坤》品德列車座談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8 日訊】品德教育受到教育界重視,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2019-2020)桃園區立德會,今天(28日)舉行品德列車座談會,特別邀請新唐人電視台,以動畫節目《天庭小子─小乾坤》、《悠遊字在》等優良兒童動畫教材,來分享品德教育,如何融入學童生活,啟發孩子的善念。

生動活潑的動畫,吸引與會來賓們的目光,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2019-2020)桃園區立德會,舉行《小乾坤》品德列車座談會,讓與會來賓了解,品德教育如何融入學童生活,啟發孩子的善念。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桃園區立德會會長 施鴻銘:「常常看到電視報章雜誌,常常發生孩子品德差很多,品德較低落,孩子是將來國家的棟樑,所以我覺得我要相約一些社會人士,來發動這個品德教育。」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桃園區主席 張育滕:「在我們桃園區,全國17個分區,來做一個積極推廣,讓我們的總會來購買這些教材,來做推廣的部分,包括全省來做推廣,我們《小乾坤》這個部分,我是覺得,這個教材非常非常的有意義。」

照顧兒童第一優先,是國際同濟會成立的宗旨,因此對兒童品德教育推廣不遺餘力。參與貴賓紛紛表示,希望《小乾坤》品德列車能開進桃園市,進而擴展到全台灣。

桃園市中壢區家長會長協會南區總會長 詹明峰:「我希望說,我未來有機會,可以把她推薦到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由我們施會長領軍,可以給我們桃園市的小朋友,從小就有學習的觀念,我覺得這套教材真得很不錯,很棒,那也很開心,得到這個訊息。」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桃園區群芳會會長 姚月華:「讓他覺得很生活化,了解這個過程的時候,小孩子突然一通,他就願意改變說,原來我要忍耐,我不能暴動,我不能情緒化,所以說這個是很生活化的一個教育,可以普遍的深入到學校去。」

施鴻銘表示,除了從桃園區立德會做起,未來希望把《悠遊字在》和《小乾坤》,推廣到全台的同濟會,將品德教育向下紮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