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志村健病逝享年70歲!從確診中共肺炎到離世僅隔四天

日媒紛紛以快訊報導藝人志村健病逝,(圖翻攝自NHK)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據日媒《NHK》快訊報導,日本藝人志村健的經紀公司,25日宣布志村健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中共肺炎),還裝上葉克膜續命,意識不明,經過4天搶救,仍然回天乏術。志村健29日晚間在東京的醫院病逝身亡,享壽70歲。

據報導,志村健17日就發病出現症狀,19日開始發燒、呼吸困難,20日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之後診斷出重度肺炎,發現肺部有陰影,檢疫後結果呈現陽性,從發病到送醫期間都待在家,但感染源頭不明,住院後病情急轉直下,不只轉院還裝上了人工心肺裝置,和他有密切接觸的人都必須居家隔離。

志村健長期吸菸飲酒,最高一天可以抽到60根菸,也可以從傍晚喝酒喝到隔天早上6點,2016年就因肺炎高燒住院,被醫生警告不可再抽菸,他才決定戒菸,2018年肝也出毛病,外界推測,他健康狀況不佳又生活不正常導致病重不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