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社會疏遠準則延長至4月30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兩百多國,在中國大陸外已經有超過60萬人被通報確診;美國這幾天進行大量採檢後,確診人數已經逼近14萬人,死亡2414例;美國總統川普週日在白宮疫情記者會上向全民說明,表示依據模型預測死亡人數,將在未來兩週將達到高峰,川普也宣布,全國的社會疏遠準則,將延長到4月30日。

美國總統 川普(Donald Trump):「我們會將準則延長至4月30日,以減緩傳播速度。在星期二,我們將敲定這些計劃,並為我們的研究結果提供總結,提供數據和策略給美國人民。 」

We will be extending our guidelines to April 30, to slow the spread. On Tuesday, we will be finalizing these plans and providing a summary of our findings, supporting data and strategy to the American people.

此外,川普表示,陸軍工程兵團在紐約市賈維茨會議中心建立2900張病床,川普也說,為了建立更多的護理地點,目前美國陸軍工程兵團也正在移動到其他地方。另外,美國CDC也計劃,透過手機行動數據防疫 ,追溯500個城市居民的人流行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