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鳳凰網記者揭中共宣傳:不信也好 重覆到假變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中共組建300人記者團入駐武漢,還宣稱,國內新增病例「清零」。對此,前鳳凰網記者張真瑜接受新唐人採訪時,揭露記者團內幕,他還說,中共的疫情宣傳策略就是,不管大家信不信,要不斷重複,最後把假話變成真話。

前鳳凰網記者 張真瑜:「在時間軸上我們可以看到,在疫情爆發之初,他們之前肯定是掩蓋,掩蓋不住了之後,又開始去表露政府抗擊疫情的決心,抗擊疫情的成果,多少天建立一個醫院,領導有多麼的關心普通民眾。」

張真瑜表示,中共不希望焦點或攻擊集中在自己身上,因此試圖把責任甩給別人,然後建立自己偉大形象。

前鳳凰網記者 張真瑜:「他做的大外宣活動主要目的,一個就是把這次肺炎的爆發地,疫源甩鍋到國外。比如像封城啊,把大家鎖在家裡,不讓出了呀,這種東西。他去描述,其實世界各國都在向我們學習,那麼我們做的其實還是很正確的,他其實把很多的細節,包括像違反人權的一些東西,都是做了一種掩蓋掩飾。」

對中共組建300人記者團入駐武漢,張真瑜表示,該團記者層層篩選,有嚴格規定,有嚴格規定,他們去哪、看什麼,都是政府預設的。報導遵循兩社一報原則,即與新華社、中新社和《人民日報》一致。

前鳳凰網記者 張真瑜:「所以這些記者大部分,他是拿不到比較真實的料的。」

前鳳凰網記者 張真瑜:「那這300人的宣傳隊的主要任務,其實就是核心的議題,就是粉飾太平,就是要讓疫情為零的這個說辭,去慢慢深入到公眾的內心,讓大家信也好不信也好,不斷的去重複,最後把假話變成真話。」

張真瑜透露,為確保大陸真實情況不洩漏出去,禁止記者與外媒記者溝通。

前鳳凰網記者 張真瑜:「根據我自己的從業經驗,其實很多外媒的記者朋友,他們會聯繫國內的一些記者,去找一些新聞的消息,或者甚至是做一些採訪,這些都是行業內的,算是行業內的一個通例。但是在國內的這種情況下,他嚴格的防范國內的記者跟國外的記者勾兌,他們覺得這是所謂的走漏消息,這是一種嚴重的政治錯誤,如果要被發現是要被處理的。」

新唐人記者 嚴曦 朱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