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後市 群聯電子第五期新廠房動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記憶體控制晶片廠群聯電子,今天(30日)上午在苗栗竹南科學園區,舉行第五期新建廠房動土典禮。董事長潘健成認為,今年記憶體市況確實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響,不過,對群聯的影響,只有部份訂單遞延,他對未來的營運相當樂觀。

群聯電子董事長 潘健成:「IC跟工業模組的需求沒有減少,而且很多訂單接到十月份去了,因為這個疫情的關係,有很多的設備的需求是暴增的。消費類很明顯,未來一、二個月消費類會減少很多,因為門市都關門了,那個運送是問題。」但是基礎的工業類、醫療類的需求很強,特別是那個服務器伺服器很強。那我們的客戶很耽心說如果這個疫情一結束之後,很多同業來搶貨的時候他們怕搶不到,所以先一早下訂單給我們,所以我們很多訂單接到10月份、11月份去了。」

群聯電子董事長潘健成表示,未來幾年在研發的投資將倍數的加碼,對員工的需求相當迫切,新建廠房完成後,預計能增加2000名人員。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