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類包機」返台採檢 150位陰性3位重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好,從上海返台的華航「類包機」昨晚順利抵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遵循前3次包機模式,153名返台者下機後立即採檢,有150位均為陰性,不過有3人檢體品質不足需要重新採檢,目前皆已送至檢疫所,進行14天集中檢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到了把他們安頓,到房間去之後,那就到房間裡面逐一的採檢,大概也應該弄到今天早上4點多吧,所以檢體送到我們昆陽來的時候,大概就已經是5點,那我們人員也就急速在6點裡面就開始集結,那今天早上我們總共這樣驗下來,153位有3個檢體,上面裡面那個檢體,可能那樣的品質還不夠,所以3個檢體重採再重驗,那另外150個檢體都是陰性,那我們就看那3個檢體怎麼樣。」

陳時中也呼籲民眾,不要互相歧視,一定會讓這些人安全回到台灣,並安全從檢疫所出去,希望社會能夠接納他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