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拚日產2千萬片!蔡英文:台灣精神展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蔡英文總統上午到口罩原料製造廠視察,她表示政府一直在超前部署口罩的需求,現在要挑戰單日生產2千萬片,不僅有助於提升民心士氣,也是台灣精神與韌性的展現。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個政府跟民間,我們是緊密的夥伴,而且我們一直在超前部署,我們的口罩的需求。從幾百萬到千萬,滿1000萬的時候,我跟院長都覺得,簡直是不可思議,可是我們挑戰了1500萬,那現在還要挑戰2000萬,這對整個國家的民心士氣,其實是很有用的,不僅是提供了口罩,也證明臺灣的團隊,可以一直挑戰這種極限。那對臺灣人民來說,它是一個很重要臺灣精神的展現,它的韌性、能夠突破障礙,然後一直去承受不同程度的挑戰,這個就是我們,在整個國家隊裡面,所展現出來給人民的一種能量。」

蔡英文總統到口罩的核心原料「熔噴不織布」製造廠參訪。蔡英文指出,儘管多家廠商都接到許多條件很好的訂單,但他們還是以國家的需要為優先,感謝這些產業夥伴,無私的奉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