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稱與台防疫合作 外交部駁:7成會議被拒|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WHO稱與台防疫合作 外交部駁:7成會議被拒

對於WHO 29日發新聞稿指出,WHO秘書處按照既定程序與「台灣的」衛生專家和相關部門合作,並舉3點宣稱有向台取經等,外交部今(30)日回應,台灣至今仍無法參加WHO所屬「全球疫情警報及反應網絡」(GOARN)。而自2009年至2019年,台灣共向WHO申請參與187場技術性會議,僅受邀參與57場,被拒率高達7成,此顯見WHO秘書處仍多基於政治考量而對台灣設限。

===

移送陳家欽遭北檢退回後 徐國勇首露面

警政署長陳家欽因人事任用爭議,遭內政部函送北檢,後遭退回。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他的立場就是尊重司法,上午詢問過,內政部未收到退回的公文。總統蔡英文也首度回應表示,是接到行政院長辦公室通知她才知道,希望執政團隊防疫優先。

===

板信銀行遭搶!持長槍74秒得手80萬元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上的板信銀行今(30)日上午發生搶案,歹徒戴黑色棒球帽子、口罩,手持M16改造槍枝走入銀行開六槍,劫走超過80萬元現金後逃逸,整起犯案過程僅74秒。過程中保全右大腿遭子彈擊中,目前正在救治中。而警方也在林口附近尋獲失竊計程車,全力追緝逃逸歹徒。

===

台大研發30秒快篩儀 網見「博恩爸」在團隊

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陷入恐慌,近日台大醫學院3名教授帶領的團隊研發一台30秒快篩新儀器,就連無症患者也適用,網友察看名單發現教授群竟疑似有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父親「曾文毅」,讓曾文毅教授的超強學經歷也被網友挖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