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燒Google高層!76歲「網際網路之父」確診

76歲「網際網路之父」瑟夫確診中共肺炎 (圖/翻攝自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中共肺炎(新冠病毒)帶來的衝擊讓各國元首、政府疲於應付。美國目前疫情擴散快速,Google高層、網際網路先驅文頓‧瑟夫(Vint Cerf)也在推特自爆「我驗出COVID-19(中共肺炎)陽性,現在正在康復中」。

76歲「網際網路之父」瑟夫在推特公佈確診中共肺炎(截圖/瑟夫推特)
76歲「網際網路之父」瑟夫在推特公佈確診中共肺炎(截圖/瑟夫推特)

據外媒報導,美國中共肺炎疫情快速蔓延,已累積超過15萬人確診、超過2,800人死亡,網際網路先驅文頓‧瑟夫也在推特指出自己確診感染。有「網際網路之父」美稱的文頓‧瑟夫,從 2005年起擔任Google副總裁兼首席網路顧問至今 。

現年已高齡76歲的文頓‧瑟夫,是中共肺炎的高風險族群,30日他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武漢肺炎(中共肺炎)檢測呈現陽性,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中,復原狀況良好,確診消息一出,也引來外界許多關注和慰問,紛紛留言祝福;而當ARPA(國防高等研究計畫署)得知文頓‧瑟夫確診後,也在他的推文底下表達關心之意,希望瑟夫博士早日康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