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聚餐不用梅花座!蘇貞昌:社交距離非規範家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清明連假將到來,指揮中心建議民眾保持社交距離,針對與家人聚餐是否要梅花座?對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社交距離,不是規範家人。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 蘇貞昌:「沒有,前幾天才擠在一起,幫她唱生日快樂。社交距離是社交,不是規範家人,所以因為在社交常常有不明的人,到底怎麼樣的情況,不了解,因此要規範、要指引大家保持距離,這是為了保護個人,也是保護大家的安全。所以指揮中心會在專家的建議下,訂出規範跟指引,還是希望國人同胞,我們都很有水準,大家都遵守規範,這樣是最好,也是讓社會更安全、也是減少負擔,也是保護個人。」

另外總統指示,將計程車、遊覽車等列入受創產業,超過10萬名司機將可望比照觀光業領取補助,每人每月發1萬、共3個月,總經費約34.5億。對此,蘇貞昌說,確定時會向國人報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