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層染疫!亞馬遜多座倉庫傳確診 員工罷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美國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目前,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至少有13個倉庫傳出有人確診。許多員工認為公司安全措施不足,發起罷工,施壓公司改善防疫措施。

罷工組織者 Chris Smalls(2020.3.30):「是什麼引起罷工?基本上是從幾週前開始的,我注意到公司,每天,我的部門都有人生病。我看到有人有不同的症狀,暈眩、嘔吐,有人很疲憊,人們開始生病,就像是多米諾骨牌效應。」「我們不知道這個人帶有病毒多久了,我們不知道任何消息。我們只知道有人確診了,我的員工覺得不安全。在那個時候,大樓就應該要關閉,就像先前(出現確診病例的)大樓,應該要關閉和消毒。」

除了亞馬遜之外,Google高層也傳出有人確診。高齡76歲的網際網路先驅文頓‧瑟夫在推特自爆「我驗出COVID-19(中共肺炎)陽性,現在正在康復中」。文頓‧瑟夫有「網際網路之父」的美稱,從 2005年起擔任Google副總裁兼首席網路顧問至今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