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官員公器私用多人染疫 蘇揆:非常不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交通部觀光局派駐桃機員工證實為中共肺炎本土確診個案269,這名員工受命接待自菲律賓返國的觀光局官員之子,也就是確診的案277,因此遭感染。而員工5歲兒子也遭染,造成嚴重影響,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對此表示非常不該。

行政院長 蘇貞昌:「這種還要接待什麼官員,甚至於他的家人什麼孩子,這都非常不該,這個應該痛改而且立刻改,另外這個官員看起來枉費我們這麼再三要求防疫要到位,他自己本身不但知道孩子的狀況,孩子沒有到位,他也沒有到位,還到立法院還到部裡開會,這樣影響實在重大,這一方面的錯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我們覺得非常的不該。」

交通部長 林佳龍:「我們主要的還是針對上級的主管,他有沒有公器私用,而去然示所屬的同仁去進行沒有必要的接待。已經進行調查和檢討而且把他調離現職,初步是會做降級的處份,他涉及到請假的部份、違規也會來咎責。」

林佳龍表示,已進行內部檢討和改進避免同樣錯誤再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