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爆料返國交通防疫漏洞!高雄衛生局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高雄一位女子3月27日從柬埔寨返國,在桃園機場搭防疫巴士到高雄中正技擊館下車,按照規定,需請親友來接送,但她說下車後,自己沒有看到有防疫人員確認,民眾是否都按照規定到防疫旅館;今天,高雄市衛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

電訪 T小姐:「下車之後就是大家各自解散,那就是可能沒有相關人員去看說,是不是每個人都是確實的,就是家人來載啊。」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 潘炤穎:「這樣子的一個漏洞,基本上我們認為在機場這一部分,當事人不顧相關的規定,堅持搭上防疫巴士,因為可能因為價差的關係,可能因為她不是那麼瞭解的關係,到達了我們的高雄技擊館這個目的地之後,卻沒有相對應的交通工具,能夠送她到相對的住所去。這樣的情事,當事人這一部分的一個違規的程度,我們要先釐清。」

潘炤穎表示,機場防疫巴士有規範,有家屬能協助接駁的才能搭乘,不過,因民眾確實有臨時接駁需求,高雄市交通局30日成立市區防疫巴士及防疫計程車隊,巡迴市區防疫友善旅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