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台灣3月掛牌數創新高 單月突破1500輛

TESLA 台灣 3 月掛牌數再創新高。(TESLA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全球電動車領導品牌 TESLA 在上月成功突破全球量產一百萬輛電動車,而台灣也同樣交出亮麗的成績單,三月 TESLA 總掛牌數突破 1,500 輛,超越去年 12 月逾千輛掛牌的好成績,其中本月 Model 3 掛牌數突破 1,200 輛,改寫電動車在台灣單月掛牌紀錄。同時,台灣第 17 座超級充電站今日於花蓮台泥 DAKA 園區正式開放,此超充站位於蘇花改的花蓮出口處,為連貫北部與東部重要幹道,提供車主長途旅行的充電需求。

 

TESLA 也將在今年持續增加全台灣超級充電站數量,台灣更將是亞洲首批導入第三代 (V3) 超級充電站的市場,台灣車主將享受比第二代 (V2) 超級充電站更快速的充電體驗,其中 Model 3 車型最快充電 5 分鐘可達到 120 公里續航力。除此之外,TESLA 也持續協助台灣車主設置家用充電,期待隨著充電基礎建設與觀念的普及,將有更多台灣車主加入 TESLA 加速全球轉向永續能源的進程。

 

除了持續協助台灣車主設置家用充電,並增設遍布全台的目的地充電站與超級充電站,健全充電解決方案之外,TESLA 更持續透過 OTA (Over-the-Air) 軟體更新優化車主體驗,包含近期更新升級的語音辨識系統,讓車主能在專心駕駛之餘,一鍵輕鬆控制導航、影音娛樂、空調等系統。

 

高雄亞洲新灣區超級充電站。(TESLA 提供)
高雄亞洲新灣區超級充電站。(TESLA 提供)

 

TESLA 目的地充電。(TESLA 提供)
TESLA 目的地充電。(TESLA 提供)

 

TESLA 家用充電。(TESLA 提供)
TESLA 家用充電。(TESLA 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