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師大學生確診 課程改線上.全校消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新增的2例本土案例,其中一例,案322下午經台師大校方證實,是該校的學生,成為台灣第6所傳出師生確診的大學。校方表示,這名學生沒有出國史,也沒有跨校選修,目前他所修的課程已改為線上教學,同寢室的室友也移出宿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台師大學生事務長 林玫君:「我們是在3月30號的時候,我們接獲了相關的一些通知,那麼我們在這個接獲通知之後呢,我們就馬上啟動了後續的幾個做為,第一個就是我們在今天跟明天的課程,有關相關案例的這些的課程,我們全部都改成線上,而且是遠距的彈性的一個課程,那第二個跟這個案例比較有接觸的一些學生,我們全部都已經移出了宿舍,那麼也都移到外面的住所。」

校方表示,這名確診學生,生活單純規律,沒有出國史,也沒有跨校選修,而他平常乘坐的校車,也已經進行消毒。據了解,這名學生主要活動地點在學校及宿舍,目前他修課的教室與寢室,均已再次消毒,同寢室的室友也移出了宿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