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班類包機214人採檢中 兒童比例高達37%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灣周一(30日)晚間,接返了湖北返台第二班類包機的民眾。指揮中心今天(31日),對外說明飛機返台後的狀況。表示旅客全員沒有發燒症狀,健康狀況良好。已經在凌晨一點左右,都抵達集中檢疫所安置,隔離檢疫14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 石崇良:「這一個班機共搭乘了214名乘客跟14組員,那麼乘客均著有隔離衣、口罩跟面罩,那再經過我們登機檢疫的三位檢疫官,初步巡檢之後,那麼沒有任何發燒的這個個案之後,那麼開始下機,那麼開始進行這個現場的作業。有57名是12歲以下,如果是18歲以下共有80位兒童,佔了全部的乘客的37%,那麼都沒有任何的發燒現象,目前健康都還不錯。那麼當中有一位孕婦,26週,跟一名最小的兒童是10個月。那麼都在我們檢疫所裡面,受到我們醫護人員的悉心的照顧。」

指揮中心表示,星期一214名類包機返台人員,已經在進行採檢,將很快有第一次採檢結果。另外,星期日返台班機的153人,一採結果,也全都為陰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