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用鮮血喚良知! 昔日小粉紅喊:共產黨下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中國山東大學生張文斌,曾經是一名維護中共的小粉紅,當他逐漸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後,3月30日晚間,在微信發布視頻,公開喊出「共產黨下課」!他還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鮮血,喚醒大家的良知。張文斌的微信帳號目前已經被永久封禁,他自己也被中共扣上「尋釁滋事」罪名,拘留5天,目前處於失聯狀態。

山東大學生 張文斌:「大家好,我叫張文斌。曾經我也是一名中共的小粉紅,是翻牆之後慢慢認清共產黨邪惡的嘴臉。中國共產黨從土地改革、文化大革命、三年饑荒、計劃生育,還有六四屠殺、對法輪功的迫害、對西藏、香港和新疆人民的迫害,到今天它已經將魔爪伸向了全世界,而大家還都視而不見,甚至還在歌功頌德,我實在無法忍受。看到香港、台灣人民勇敢地對抗共產黨,我也想發出自己的聲音,呼籲大家認清共產黨的真面目,團結起來推倒面前的那堵牆,習近平下課!共產黨下課!或許我不能親眼看到共產黨滅亡的那一天了,也不知道這個視頻能不能被大家看到。總之,這個世界,我來過……」

視頻上網短短18個小時內,已有8.8萬次觀看,上千次的轉發和按讚。有網友稱讚他是「正義勇敢的年輕人」,還有人說:「看得都要哭了。有多少人不敢說出這句話」。還有更多網友紛紛祝福他能平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