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凶猛全球搶屯糧 中國糧食危機將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未退 非洲豬瘟再襲中國

中共肺炎疫情未消,中國再度爆發非洲豬瘟疫情,天災人禍不斷,今年3月發生了6起非洲豬瘟疫情,其中包括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最近發現的豬瘟疫情,200頭豬均為養殖戶從外省違規運入,其中的92頭豬染疫死亡。

===

河南等多地無症狀感染者成傳播者 民眾恐慌

暗箭難防!河南等多地無症狀感染者頻繁出現並引發傳播,引起民眾高度恐慌。繼有中國學者指出疫情震央武漢市,可能有近60%的感染病例因症狀輕微或無症狀而未被發現後,浙江省政府30日下令,將省內對所有無癥狀感染者按照確診病例的管控要求執行。有網民稱,官方為了「好看」不列入無症狀感染者的後患顯現,這個數字遊戲恐怕玩不下去了。

===

疫情凶猛全球搶屯糧 中共仍灑糧到非洲

中共肺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世界各國都有民眾因恐慌囤積生活用品和糧食,多國紛紛禁止了糧食出口。中國最大的米進口國越南,24日突然宣布暫停米出口。分析指出,疫情影響中國農業播種、天災頻繁等問題,導致2020年,中國有可能成為受「大米荒」衝擊最大的一個國家。不過中共當局近日仍對外慷慨「撒糧」,向非洲出口500噸米,此舉遭到中國民眾譴責。

===

各國發錢救助民眾 中共「抄作業」言論突消失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各國政府紛紛建議國民保持社交距離、暫時待在家中,同時宣布大規模救助計劃。就在此時,中共之前嘲笑他國的「抄作業」網絡言論突然消失,卻依然高調宣傳復工和萬億投資基礎設施計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