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勇追責中共!中國訪問學者向美致歉引熱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1 日訊】追責中共隱疫情!中國訪問學者向美致歉引熱議

中國網路瘋傳,一位赴美訪問學者「麥文鼎」(Wending Mai,音譯),因中共病毒疫情給美國實驗室的同事們發了一封道歉郵件,引發眾多「小粉紅」崩潰跳腳。但有網民直言,五毛會崩潰,主要是因為他們沒能分清中國和中共的關係。除此之外,近日數名海外華人也接連發布影片「向美國道歉」、「向世界道歉」,並追責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病毒擴散全球。

===

瘟疫大流行 美參議員:調查中共 讓其賠償

美國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先前則撰文說,中共對大瘟疫負有責任,它自己知道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北京一直進行宣傳攻勢,試圖將責任推卸到其它國家,甚至推給美國。

===

晶片廠員工確診 三星急發聲明:無礙生產

三星電子31日表示,旗下南韓晶圓廠的一名員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但工廠產出不受影響。這是三星首度出現晶圓廠員工確診案例,不過三星在龜尾市的智慧手機工廠先前就出現多起確診案例,還導致工廠暫時停工。

===

北韓傳上百軍人染疫死 一家5口被封門亡

北韓至今仍對外號稱「零確診」,但據日本《讀賣新聞》日前透露,部署在中國邊境的北韓部隊從上月底開始,疑有100多人感染中共肺炎死亡,軍隊更曾多次停止訓練。《朝鮮日報》也報導,今年3月初在北韓咸鏡北道清津發生一起感染中共肺炎患者一家五口,遭到官方強制在門上釘大釘,被居家隔離到趕盡殺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