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鄉咖啡農捐萬包濾掛式咖啡 助醫護提神抗疫

國姓鄉咖啡農捐出萬包濾掛式咖啡,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為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醫護人員的辛勞,國姓鄉咖啡農捐出萬包濾掛式咖啡,給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表達「向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致敬 感謝他們守護台灣」的心意。

南投縣國姓鄉咖啡農李明杰捐贈1萬2,500包濾掛式咖啡,其中7,500包日前已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其餘5,000包則交由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代為轉送中、彰、投、苗責任醫院醫護人員。

向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致敬,感謝他們守護台灣。(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提供)
向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致敬,感謝他們守護台灣。(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提供)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湯火聖副執行長, 30日前往南投部立醫院及竹山秀傳醫院致送咖啡包,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與付出。31日則將咖啡包分別送至埔里基督教醫院及台中榮民醫院埔里分院,讓醫護人員感受到咖啡農滿滿的溫暖。

咖啡農李明杰表示,921大地震時重創國姓鄉,屋舍、農園道路嚴重受創,社會各界投入心力關懷災民,政府輔導農民轉型種咖啡,協助重建家園,國姓鄉接受社會各界援助,他感恩在心,如今防疫人員不眠不休為國人健康安全把關,咖啡香氣可提振精神士氣,他只是略盡棉薄之力,盼讓國姓鄉的咖啡香陪伴辛苦的防疫人員,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