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死了多少人 法國媒體集體質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中國大陸武漢的殯儀館正在向家屬發放死者骨灰,3月30號,「法國國際廣播電臺」綜合報導說,法國多家媒體集體質疑,武漢到底有多少人,死於中共肺炎疫情。

報導說,中共公布的死亡人數只有2535人,但是,沒有人會相信這個數據。

法國《世界報》說,3月25號、26號,大卡車每天向武漢的一座殯儀館送去大約2500個骨灰盒,而武漢的殯儀館共有7座。另外,網上流出的照片和視頻顯示,從3月23號起,人們默默地排著長長的隊伍等候領取骨灰盒,有些見證人說要等六小時才能取到。據說骨灰的發放一直要持續到清明節。社交媒體據此估計,武漢的死亡人數至少有4萬人。

《巴黎人報》則質疑,中共沒有將死在家中的患者統計在內,並說這是一個獨裁政體,縮小數字習以為常。

《解放報》說,根據義大利、西班牙死於疫情的人數,武漢的死亡病例差得太多,這不得不讓人懷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