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遵守防疫準則 川普:接下來30天生死攸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目前,美國因為中共肺炎而死亡的人數,已經達到3900人,超過911恐怖攻擊事件的死亡人數。美國總統川普呼籲民眾在未來30天遵守防疫指南,這件事生死攸關。

美國總統 川普(2020.3.31):「對美國人民而言,在接下來的30天遵守指南,絕對至關重要。這是生死攸關的事情。坦白說,這是生死攸關的事情。」「美國財政部和小型企業管理局宣布了有關薪資保護計劃的更多細節,這得以實現,是因為我上週簽署成為法律的2兆美元減免法案。」

川普表示,美國將經歷非常艱難的兩個星期。美國中共病毒工作小組協調員柏克斯,在白宮記者會上警告,根據模型,即使持續實施社交距離準則,美國可能仍然會有10萬到24萬人死於中共肺炎。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表示,會盡力降低死亡數字,但也坦言美國必須為此做好準備。有消息人士表示,川普已經批准,延後3個月徵收最惠國進口商品的關稅,以減緩中共肺炎帶來的經濟衝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