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概念商機夯!貿協推出首場「線上新產品發表會」

圖説2-貿協葉明水秘書長特前來關心,參加業者均贊同本活動,給予貿協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外貿協會啟動辦理線上新產品發表會,首場主題「搶攻全球防疫新商機」在3月30號吸引了歐洲15國共約90位國外買主共襄盛舉,會中台灣業者獲得俄國買主下單,採購乾洗手產品,協助業者突破中共肺炎疫情的影響,爭取即時商機。

配合歐洲市場防疫急迫需求,貿協即時籌辦「搶攻全球防疫新商機」,會中由6家臺灣業者分別介紹滅菌機器人、快篩試劑、採血裝置、無耳掛N95口罩、遠距生理檢測裝置、抗菌乾洗手等。買主表示產品特色及應用符合直接防疫及遠距監控照護需求。「真的有效,而且跨越地理跟時間的限制,會後我們也收到很多洽詢」與會廠商大讚貿協反應迅速,本次活動讓疫情嚴峻的歐洲市場買主及時掌握臺灣最新防疫商品,共同對抗疫情,大獲買賣雙方好評。

近期也將規劃辦理如:遠端辦公、居家運動、零接觸商機、生技醫療(快篩及疫苗)等不同主題,符合時勢需求,化危機為商機,與業者攜手抗疫。

貿協表示,線上新產品發表會從規劃到辦理只有一周,會前為使歐洲買主掌握產品優勢,特於活動前提供臺灣醫療產業英文簡報,在疾風般的籌辦過程中也不忘全面推廣臺灣優質產業,並於活動一開場慰問各國買主,表達臺灣的關懷及濃濃人情味。

全球疫情升溫,指標性展覽及活動紛紛延期或取消,且各國為民眾健康及防疫,已開始進行貨物、人員出入境管制,出口貿易依存度高的臺灣各行各業皆受衝擊,然而實體活動無法進行,並不代表市場沒有需求。貿協打造創新數位服務平臺,業者如虎添翼,不用出國就能接單做生意。

 

圖説2-貿協葉明水秘書長特前來關心,參加業者均贊同本活動,給予貿協肯定。
圖説2-貿協葉明水秘書長特前來關心,參加業者均贊同本活動,給予貿協肯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