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用國防生產法 減少依賴中國藥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五角大樓:用國防生產法 減少依賴中國藥品!

美國國防部高級官員表示,五角大樓會利用川普總統啟動《國防生產法》應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機會,著手解決長期以來美軍高度依賴中國生產醫藥產品的問題。

===

美國聯邦支援紐約85輛冷藏車 裝運染疫屍體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日前表示,將支援紐約市85輛冷藏卡車,用來裝運感染「中共病毒」的死者屍體。

===

病毒攻破梵蒂岡 教宗:感到恐懼和迷失

3月30日星期一,梵蒂岡宣布紅衣(樞機)主教安吉洛‧德‧多納提斯(Angelo De Donatis)被確認感染了中共病毒。66歲的多納提斯主教是羅馬教區主教,他是梵蒂岡至今已被確珍的7名中共病毒感染者中,最高級別的神職人員。

===

土耳其確診數衝進全球前十

土耳其肺炎疫情增長速度驚人,累計病例數「後來居上」,已進入全球前10名。跡象顯示,疫情有達到義大利那種規模的風險,遲未下達全國禁足令的中央政府飽受批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