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被叫成「韓市瑜」 韓國瑜不計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1 日訊】2020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記者會週三(1日)登場,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不過尷尬的是,司儀開口唱名都介紹「韓市瑜」,經過韓國瑜提出更正,司儀才改口道歉,為愚人節增添趣談。

「2020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記者會選在高雄市舉行,主辦單位特別將人數控制在100人以下,座椅也拉大間隔,符合政府制定「社交距離注意事項」。

建築師公會司儀:「請大家長韓市瑜、韓市長來為我們大家致詞一下。」高雄市長 韓國瑜:「今年開始,我們開始擔心,整個新冠肺炎的影響到底會有多長、多寬、多深,我們是懷抱著非常大的憂慮,我請建築界的所有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在防疫的時候,大家能貢獻一己之力。」建築師公會指派的男司儀表示,面對大場面兩腳抖不停,太過緊張,兩度把市長韓國瑜叫成「韓市瑜」,韓市長不以為意,僅回說「你把我改名字了」。

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鄭純茂:「我們的手機上都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簡訊,一發覺今天是愚人節啦,那我們公會不會騙人的,那看到我們今天這麼多幹部,穿黃色背心這麼多幹部來參加,那相信我們公會今年會全力以赴,把這個工作做好。」今年「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邁入第6屆,由土木、結構、建築師三大公會共同舉辦,主要宗旨透過評審制度,提升公私部門執行營建工程之施工品質,希望帶動城市整體工程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