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困陳時中」!蘇揆指定龔明鑫每日向國人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2 日訊】今天行政院院會記者會罕見超大陣仗,蘇貞昌率領部會首長一字排開,政委龔明鑫表示,參考美國失業預測數字,台灣進行超前佈署顧就業,蘇貞昌則在記者會中指示,政委龔明鑫要當「經濟陳時中」,每天都要出面向國人報告進度。

行政院政務委員 龔明鑫:「隨著全世界的疫情非常嚴重的情況之下的話,大家都很擔心會造成失業潮,甚至於美國有估算,可能會造成4700萬人的失業,達到他們就業人數的30%,這個是非常非常嚴重的一個數字,我們必須要做一些超前部署。 」

行政院長 蘇貞昌:「我要求紓困這個部分,也有紓困的陳時中,我請龔明鑫政委跟相關的部會首長,每天出來向大家報告,向國人同胞報告,我們紓困要怎麼做,也聽大家的意見跟指教,我們也每天回答,希望也能夠讓我們不但防疫要做得好,紓困也要做得好,振興也要做得好,希望關關難過關關過,台灣能夠平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